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第三篇文章:商設一A ♂小y圖文說自己故事之"解脫"

民98年10月4日

























時間來到了民98年9月,有人說過,生命過了4分之1,過的更快

攝影是條不歸路,設計更是黃泉路,在慢慢屬於被制化的土撥鼠生命裡

有很多的故事在生命裡穿過,一天,一天,但沒有浪費

我記起來了,撰寫的生命紀念冊裡

土撥鼠穿過了許多超跳TONE的迷宮,一段,一段

慢慢淡化了,對夢想的期待,但仍存有的是努力

過去的一切,已經做了點小轉換,在這個階段...變,我要變,現在就變

說,不想說,只因多言是非多

煩,誰要煩,煩惱皆因強出頭

氣,已經不在,在樓梯下的夜晚,靜靜沉思

無運,無形,無感,靜止,沒有流動

傷,痛,如風流竄,盤旋身邊

身心疲憊,有心人竄改生命紀念冊

修養身心,無懼無畏,只有傷心

終於...

我忘了自己的靈魂

我忘了自己的宿命

如果...

你(妳)看到我

你(妳)一定...

不會認識我

我...

不是土撥鼠

不是阿心

不是小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