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第二篇文章:商設一A ♂小y圖文說自己故事之"第三世界"

民98年19月27日




























想與慾望的叉點.恐怖的第三世界.雙手合十並沒有祝福
我來自於墮落地獄,尋找重生的天堂,跨越第三世界的開端...
(這城市都過了頭,無法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我想得到的,我沒有得到
應該屬於我的,我也沒有
而我必須具備的,卻毫無興趣
那原本就是我的,仍努力在追...

想太多,想也沒有用,出生就輸在起跑點的人早該看透要太多,要也要不到,祈禱並不會減少認真後的疲憊
長大了,後來我沒輸在起跑點以外的地方,但我卻累了懂事了,現在我也沒贏過太多優勢的人,但我真認了
在絕望的異視紀,一切都還有希望,但千萬別報持希望,那會更絕望
在希望異世紀,全是絕望,但千萬別絕望,那還有希望

理想與慾望,大家都有那麼一條道路線,是光陰的故事線
理想與慾望,只怕沒有交叉點,到不了終點,也沒有上一站(過程站)和下一站(收穫站),只剩下不相信的自己

有時候我是好人,裝作是壞人
有時是壞人,裝好人
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根本不是人

現在時間,民98年,仲夏習慣3份性格的土撥鼠,還是習慣3種不同的習慣
不過有點喘不過氣,比以往更疲憊了
超多的工作管理和執行不完超多的照片整理和編刪不定
超多的書本讀寫和聽說不完一切都超多...

現在時間,民98年,9月27日
3個不同的理想在邁進,3個不同的慾望在蔓延
工作考績要測驗
學校進修要測驗
證照升級要測驗
聯考年代久遠後仍存在考試讀書的壓力
如果理想和慾望沒有平行,就不會那麼累
偏偏沒有叉點,那該死的詛咒迷魅

雙手合十,一樣,沒有得到祝福,古文明來就是如此
4分之1個世紀已經過去,確實沒有辦法回到從前的樣子
而人生,只存在4分2個世紀
據說,過半的時間,會,更,快...

我真的來到了,這恐怖的第三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