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第四篇文章:商設一A ♂小y圖文說自己故事之"大改造"

98年10月11日
























光陰匆匆流逝8載,決定,就在這關鍵的一天
我是個殘缺嚴重的病人,也是殘酷血腥罪人
要改變,8月起,將徹底的改變,忘了過去的自己,也讓人認不出的自己,大改造
離開了8年的外地生活,爸,我回來了,再見了,西街的日子,還有台北的正妹們
最近的日子感覺活在世界的邊境,一整個荒無
我試著學會,讓另一個自己,正式來主宰自己,忘了過去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最強的一面,慢慢掩飾換了領袖,正式改造,我已不是我全
平均系的性向全能通用,現在,是獵人中的庫拉皮卡,特質系的狀態,擁有百分之百
朦朧街上,現在已經有很多人不會再認出我是誰了,因為我也選擇遺忘
光源斷了,影子還在,露出微笑的,是全新的開始,愛,我自己
學校開學,整個時間都鎖上銅牆鐵壁,除了夢想,沒有空間可以容納自己
工作上也愈到很多小人和新項,整個昏沉,缺乏向心和熱忱的,是有心人的操作
過去已漸漸塵封,小y漸漸消逝,回過頭,多餘
或許人生就是一段一段的,浮浮沉沉,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天堂,地獄
我在往前走,感恩這些年的付出與回報
突然喜歡上這些白目夥伴和小朋友,故事過程還真的很令人抿笑不止
中華文化用5000年寫出了歷史,我在其中探討許多典故
物理循環不變,整個人生閱歷就有感而發
風吹,水流,誰都不曾為誰停一歇
你走,我走,歷史墓碑也只刻上淡淡一刀
土撥鼠日記,沒有對與錯,匆匆一瞥,陽光依然刺眼
笑著笑著,春天花也開了,冬天也在高山上下了場雪
我已經做了改變
不是土撥鼠,不是小y,也不是阿心,第四個自己
希望這些好的轉變與開始,可以讓世界,看的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